2017 年第二季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是⋯⋯?

iPhone 71

  根據市調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的調查顯示,今年第二季當中,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仍是由去年推出的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獨佔鰲頭,而今年四月登場的 Samsung Galaxy S8 與 Galaxy S8+ 則僅能位居第三及第四名。

iPhone 71

  據該公司的智慧型手機型號追蹤調查報告顯示,今年四月至六月期間,蘋果在世界各地共售出了約 1,690 萬部 iPhone 7 以及約 1,510 萬部 iPhone 7 Plus,仍是全世界銷量最高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72

  至於 Galaxy S8 以及 Galaxy S8+ 在該季的銷售成績當中,則大約分別只有 1,020 萬部和 900 萬部,雖無法奪得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寶座,但仍是該季裡全世界最受歡迎的 Android 手機。

Galaxy S8

  第五名的部分,則是由小米的紅米 4A 奪得,當季銷量約為 550 萬部。

strategy analytics smartphone models q2 20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