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備《 Pictail 》雞尾酒夢幻色調即時濾鏡相機

pictail1

pictail1

在豔陽的夏日來杯消暑色澤又美觀的沁涼雞尾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Pictail 》這款即時濾鏡相機軟體要給你的便是色調有如雞尾酒般夢幻的濾鏡,照片和影片透過它的即時濾鏡功能,都可以調出超美又活力十足的顏色,在夏天用它來拍攝人物、食物、風景照最適合不過。

軟體的介面設計非常簡約,內建 14 款免費即時濾鏡 ( 其他的濾鏡需要藉由內購買項目獲得 ),拍攝的畫面有格線、聚焦、倒數計時、亮度、閃光燈 … 等功能,而錄影時的畫面也能夠套用即時濾鏡,可透過下方滑桿來調整效果強度,輕鬆調出你最滿意的雞尾酒色調。特別是用來拍攝有天空、海邊的風景時,新海誠的畫風立現啊 !

pictail2 pictail3
pictail4 pictail5

pictail6

小編 BEFORE & AFTER 快速實測分享 :

pictail7

BEFORE : 還沒有套用軟體的原始圖片。

pictail8

AFTER : 套用《 Pictail 》濾鏡的調色圖片,充滿風光明媚的夏日風情 !

小編速評 : 使用介面相當美觀,濾鏡表現相當的陽光清爽,夏日出遊的風景照就靠它啦 !

  • 應用名稱:Pictail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