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再起 Nokia 推出旗艦手機 Nokia 8

nokia 8 00

nokia 8 00

就在 iPhone 8 推出之前,Nokia(HMD Global)已經搶先發佈 Nokia 8 了。

Nokia 今晨發佈了旗艦手機 Nokia 8,是 Nokia 品牌手機重返手機市場後第 1 部旗艦級手機,手機外殼以鋁金屬製造,部分外殼光亮麗澤,並提供亮黑色、亮紅色、亮藍色、灰色、藍色 5 種顏色選擇。

nokia 8 01

前後蔡司鏡頭 支援前後鏡同時拍攝和直播

Nokia 8 的最大賣點就是前後置鏡頭,原因是兩者均配上 1300 萬像素蔡司鏡頭,是 Android 手機第一部,主鏡頭屬雙鏡頭模組,更加上一個黑白鏡頭模組作輔助,令照片更有深度。另外 Nokia 8 支援前後鏡同時拍攝和進行直播,拍攝的時候,會同時開啟 2 組鏡頭前後鏡。類似功能在 Samsung 和 LG 做過,但 Nokia 8 更上一層樓,利用 1300 萬像素前後鏡頭進行直播,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進行直播就更方便了。Nokia 8 支援 Ozo Audio,你可以在拍攝的時候錄製 360 度環迴聲音。

至於規格方面,Nokia 8 採用 5.3 吋 QHD 螢幕、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加 microSD 卡槽,3090mAh 電池,安裝 Android 7.1.1,但防水防塵只有 IP54。Nokia 也支援 always-on 螢幕技術,但因為使用 LCD 螢幕,故需要動用類似低電量模式實現有關功能。

nokia 8 02 nokia 8 03

Nokia 8 預計會在 9 月向全球各國推出,歐洲版售價已曝光,是 599 歐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