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8 無線充電器組件諜照曝光 組件內部情況曝光

iphone 8 wireless charger 01

 iphone 8 wireless charger 01

iPhone 8 傳聞支援無線充電,最近流出的數張諜照,也許可以看到組件內部情況。

Zealer 中國網站最近收到了無線充電內部組件截圖,流出照片的人聲稱是 iPhone 8 無線充電器裡面的東西,你可以看到這東西呈銀色,形狀近似圓形,後方是黑色的 PCB 板。在早前網絡錯流傳疑似 iPhone 8 的充電的元件,但今次流出的可能是連接 USB 線的無線充電器部分,而不是手機內部元件。

iphone 8 wireless charger 00

另外在爆料者的報料之中,可以看到最貴的一顆無線充電模組成本價只需 3 美元,早前傳聞蘋果會分開 iPhone 8 本機和無線充電模組出售,如果傳聞是真的,蘋果可以從無線充電模組獲得不俗的利潤。

iphone 8 wireless charger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