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8 專用 iOS 11 操作介面影片首度曝光!下方虛擬 Home 鍵現身!

ios 11 interface in iphone 8 00

ios 11 interface in iphone 8 00

iPhone 8 採用了無邊框凹入螢幕,操作的感覺如何,最近一套流出的影片可以告訴你之餘,還看到虛擬 Home 鍵的真身。

從微博用戶「搞機王騰霄」最近放出了聲稱是 iPhone 8 的 iOS 11 操作介面,當然運行這個擬似 iPhone 8 專用 iOS 11 介面的裝置不是 iPhone 8,是 iPhone 7,而有關 iOS 11 的介面相信是由 HomePod 的編碼製作出來的,但是從影片中已經看到 iOS 11 在 iPhone 8 凹入螢幕的鎖定介面和主介面的模樣。由於是凹入螢幕,訊號列和電量列分別藏在左上角和右上角,時間就在中間,虛擬 Home 鍵就在下方,打開應用程式的時候仍然會顯示。

看到這些介面,雖然只是虛擬出來的,但已經可能感受到 iPhone 8 的操作感覺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