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灑 US$ 10 億 蘋果明年或推 10 個革命性的節目

apple may spend usd1bn to make 10 great shows 01

apple may spend usd1bn to make 10 great shows 01

自從蘋果決定進軍影視界之後,蘋果發佈了很多自製節目,令蘋果成為一家「節目製作公司」,不止如此,蘋果希望在 2018 年擴大節目製作規模。

從華爾街日報的報道指,蘋果欲大灑 10 億美元,在 2018 年製作逾 10 個自製節目,金額是 HBO 在 2016 年節目製作金額的一半。蘋果高層 Eddy Cue 指,他們確實有意製作與《Game of Thrones》一樣出色的劇集。

apple may spend usd1bn to make 10 great shows 02

然而蘋果在近年開始製作自製節目以來,反應不太理想,例如《Planet of Apps》和《Carpook Karaoke》等節目遭受觀眾批評,而且只限 Apple Music 訂戶觀看也限制了收看節目的人數。為了改善節目質素,蘋果挖來 Jamie Erlicht 和 Zack Van Amburg 協助製作節目,高層亦與荷李活方面尋求合作,但未知道未來的節目是否會在更多平台,例如 Apple TV 播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