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更小還更小 中國山寨廠推出山寨 iPhone 7 Plus「mini」!

soyes 7s iphone 7 plus mini 00

soyes 7s iphone 7 plus mini 00

在 iPhone SE 推出之前,蘋果曾傳聞會推出「iPhone mini」智能手機,4 吋螢幕細小機身輕巧至極,但是對於非常喜歡「參考」蘋果產品設計的中國山寨手機廠來說,一部不存在的「iPhone mini」卻成為了他們山寨目標。

這款名為 Soyes 7S (索野 7S)的手機簡直是 iPhone 7 Plus 的孿生兄分,不論黑色外殼、螢幕佈局、下面的 Home 鍵背面的擬似雙鏡頭模組、LED 燈,甚至上下天線位置都與真正的 IPhone 7 Plus 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機身細小,只有 95x46x9.9 (mm),確是厚了一些。這款 Soyes 7S 甚至多了一個特性,就是因為手機細小,可以單手掌握和操控。

 soyes 7s iphone 7 plus mini 01 1

然而作為山寨機,Soyes 7S 的規格都不太出色,2.54 吋螢幕解像度只有 432×240,1.3GHz MediaTek 處理器、1GB 記憶體、600mAh 電池以及支援 LTE,但儲存空間毫不遜色,有 8GB 再加 microSD 卡槽,至於鏡頭,主鏡頭有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卻只有可憐的 30 萬像素。至於系統,當然是 Android,但帶有如同 iPhone 一樣的主題。

soyes 7s iphone 7 plus mini 02

儘管如此,這款 Soyes 7S 已在京東眾籌籌得 160 萬人民幣的巨款,而且還有 8 日時間讓有興趣的人加入眾籌,只需早鳥價 348 人民幣,就能獲得這部「iPhone 7 Plus mini」……不是,是 Soyes 7S 手機,而且可以選墨黑、中國紅、墨金、月銀、香檳金和玫瑰金 6 種顏色。

soyes 7s iphone 7 plus mini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