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SONIC MANIA》今日正式開放下載

SM003

  SEGA Games 宣布,代表 SEGA 的動作遊戲「索尼克」系列原點的 2D 經典系列最新遊戲《SONIC MANIA》,於今天 2017 年 8 月 16 日(星期三)在 PlayStation 4 開放下載。也一併公開紀念發佈的預告影片。

SM003

《SONIC MANIA》於今日 2017 年 8 月 16 日(三)開放下載

  2D 經典系列最新遊戲《SONIC MANIA》,於今天 2017 年 8 月 16 日(星期三)開放在PlayStation 4 下載。《SONIC MANIA》從「索尼克」系列作的原點《SONIC・THE・HEDGEHOG(索尼克)》、《SONIC・THE・HEDGEHOG2 (索尼克 2)》、《SONIC・THE・HEDGEHOG3(索尼克 3)》、《Sonic & Knuckles(索尼克與納克)》、以及《索尼克 CD》中嚴選出有名的關卡,並新加入許多令人驚豔的新機關跟驚喜;另外也收錄了不少專為本作而打造的嶄新關卡。擁有速度感的索尼克、在空中飛翔的塔爾斯、攀牆的納克將以可操作角色登場。也請玩家敬請期待沉浸在利用點陣圖表現之懷舊又全新的索尼克世界。

Sonic Mania GHZ Act 1 SonicTails 1495557606

紀念開放下載的「上市預告影片」今日公開

  為了紀念《SONIC MANIA》的發佈,今天公開了上市預告影片。由動畫作家 Tyson Hesse 繪製,結合遊戲中可操作角色索尼克、塔爾斯與納克動來動去的動畫影片,是支既懷舊又有活力的影片。另外,故事也跟之前公開的「《SONIC MANIA》預購告知 PV」有關。

《SONIC MANIA》發佈預告影片

《SONIC MANIA》預購告知 PV

商品情報

  • 產品名稱:SONIC MANIA
  • 上市日期:2017 年 8 月 16 日發佈
  • 語言:英文
  • 支援平台: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Store DL 販售)
  • 遊戲類型:2D 超高速動作
  • 遊戲分級:保護級 6+
  • 遊玩人數:1~2 人
  • 銷售:SEGA Games Co., Ltd.
  • 版權標記:©SEGA

3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