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要捕捉超夢 如何取得 Pokémon GO 「VIP 團體戰」邀請函?

pokemon go vip raid 00

pokemon go vip raid 00

Pokémon GO 日前宣佈新增「VIP 團體戰」,這類團體戰的第一款寶可夢就是傳說的寶可夢超夢。「VIP 團體戰」需要邀請函才能進入,究竟如何才能獲得「VIP 團體戰」的邀請函?

在官方的公佈指,要打「VIP 團體戰」,你需要在過去數星期曾在道館團體戰獲勝,才能獲得邀請函,但目前 Pokémon GO 的團體戰有分 1-2 級難度粉紅蛋的普通團體戰、3-4 級難度黃色蛋的罕有團體戰以及 5 級難度銀紫黑色蛋的傳說級團體戰,我們還未知道需要攻打哪一個團體戰才能取得。

pokemon go mewtwo yokohama 00

換言之,目前想捕捉超夢的話,你必先要在團體戰中取得勝利,最好難度越高越好,因此大家先聚在一起打贏目前現有的團體戰,然後等待邀請函送達。

至於取得邀請函之後,你需要在指定時間到達指定地點,指定地點可以在道館,也可能是 Pokéstop,只限特定玩家參與,安排與橫濱小巨蛋公佈超夢的安排一樣,其他玩家可能只會看到一般道館和 Pokéstop,而不會看到超夢的團體戰道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