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行前超給力《 PackPoint 》行李打包清單神器

packpoint1

packpoint1

在出國旅遊前最重要的除了行程安排之外,另外一個最重要的工作當然就是打包行李啦 ! 如果你常常發生到了異鄉才發現重要東西忘記帶的慘劇,那麼就快來看看《 PackPoint 》這款出遊行李打包清單神器吧 !

它具有使用直覺化又極簡潔的繁體中文介面,非常好上手,只要輸入要前往的目的地,設定好行程日期、旅遊天數、旅遊目的 (  商務洽公或休閒 ),並點選在當地會參與的活動,例如 : 游泳、滑雪、攝影、去海邊、徒步旅行、露營、吃大餐、騎單車 … 等項目,並依個人行程或喜好決定是否要重覆基本款的衣物或是否要在當地洗衣,在指尖輕鬆點擊完畢後,軟體就會依照你的選項佐以旅遊日期當地的天氣狀況而生成一份適合的行李清單。

接著就可藉由這份清單開始打包,而不必怕遺漏或想不起到底要帶什麼了。當然,若你有其他想攜帶的物品沒在清單上的話,也可透過編輯功能來添加項目,或用隱藏的方式來刪除覺得沒必要打包之物。此外若你想將自己的清單分享給他人,也可在軟體內透過連結的方式分享出去,內容包括當地的天氣狀況以及你的超讚 list,讓你的迷糊旅伴看看你帶了什麼,也不會忘記帶重要物品囉 !

packpoint2 packpoint3

packpoint4


小編速評 : 有了它,以後出去玩要帶的物品都不會忘東忘西啦 !

  • 應用名稱:PackPoint
  • 應用類別:旅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