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高達/鋼彈 40 年 安彥良和爆料《機動戰士高達/鋼彈》動畫將獲重製

mobile suit gundam remake 00

mobile suit gundam remake 00

1979 年,機動戰士高達/鋼彈動畫播出,一切高達/鋼彈熱潮都從這裡開始,2019 年就是高達/鋼彈 40 周年,動畫製作者終於放風要重製動畫了。

機動戰士高達/鋼彈動畫作畫總監督安彥日和最近爆料,直指「不去重製」機動戰士高達/鋼彈動畫「是騙你的」,令這套在 1979 年播放的動畫獲重製的呼聲甚高。安彥日和亦指當年製作高達/鋼彈動畫的預算太低,令完成度不高,安彥良和擔心,年輕人會因為畫質關係嫌棄高達/鋼彈,於是希望透過「The Origin」動畫的最先進技術重製,他更說如果原祖高達/鋼彈令你愛上 40 年的話,重製版令會令大家愛多 50 年。

mobile suit gundam remake 01
安彥良和

另一方面,機動戰士高達/鋼彈 THE ORIGIN 會在 9 月 29 日上映第 5 話「烏魯姆會戰」,長達 11 分鐘的預覽影片已經在 YouTube 帳號 GundamInfo 公開了,另外 GundamInfo 也公開了第 4 話的全套影片。至於傳聞中的第 6 話最終話「誕生 紅彗星」,可能會在 2018 年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