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700 種拼圖 高難度創意方塊解謎《Piece Out》免費上架

Piece Out 1

  曾推出過《Duet Game》這類膾炙人口作品的手遊開發商 Kumobius 今日推出了全新的益智解謎遊戲《Piece Out》,這次的遊戲同樣有著有趣的創意,讓玩家在每個關卡中都可以體驗到遊戲所帶來的艱鉅挑戰。且本作除了內含多達 700 多種拼圖之外,每天更會推出全新的拼圖,給你無止無盡的樂趣。

Piece Out 1

  《Piece Out》這款遊戲希望大家用放鬆的心情來遊玩,因此遊戲中沒有時間限制,也沒有步數限制,你只要能在關卡中將指定的方塊推到指定的位置就能過關。

《Piece Out》遊戲宣傳影像

  但是想過關也並非輕而易舉,每個關卡中的方塊不僅形狀多變,而且移動的方式也有限制,有時甚至還可以進行旋轉和翻轉。要如何讓方塊能在有限的空間內互動,這可是非常考驗玩家的思維能力的喔!

Piece Out 1 Piece Out 2
Piece Out 4 Piece Out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