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悄悄公開新一代「Ice Lake」處理器細節 製程將比 Kaby Lake 更強大

intel ice lake cpu 10nm 00

intel ice lake cpu 10nm 00

Intel 預計會在下個星期公開第 8 代 Coffee Lake 處理器,但是在發佈之前,Intel 無故公開了 Ice Lake 系列處理器的製程細節,還透露製程技術會比 Kaby Lake 更先進。

Intel 官網最近更新 Code Name 列表,新增「Ice Lake」一詞,這一詞代表 Intel 第 8 代 Core 處理器系列,但對於 Ice Lake 世代處理器,Intel 暫時只提到「Ice Lake 處理器列是第 8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的繼承者。這些處理器利用業界最先進的 Intel 10nm+ 製程技術。」其他什麼都沒提到。對於 Ice Lake 一詞出現在 Intel 官網,不少人覺得意外,原因是 Ice Lake 預計發佈日子會在 2018-2019 年之間,官網突然出現是過早,另外同樣使用 10nm 製程的 Cannon Lake 處理器系列卻沒有在 Intel 官網出現。

intel ice lake cpu 10nm 01 intel ice lake cpu 10nm 02

目前 Intel Kaby Lake 世代處理器是使用 14nm+ 製程,而 Coffee Lake 會使用 14nm++ 製程技術。 Coffee Lake 預計會在 8 月 21 日推出,蘋果可能會利用 Coffee Lake 處理器升級包括 MacBook Pro 和 iMac 等等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