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沒有 Home 鍵如何切換 App?答案也許在 iOS 11 出現了!

iPad

傳聞 iPhone 8(暫名)將撤掉實體 Home 鍵的設計,雖然這種做法可以為用戶帶來幾乎無邊的螢幕設計,但是就有人不解若是要切換 App 或返回主畫面時,沒有了 Home 鍵要怎麼辦?現在有網友做出了一系列的概念圖,表示蘋果很有可能會把 iPad 的 iOS 11 版本中的切換應用程式工具給搬到 iPhone 上頭。

iPad

在 iOS 11 當中,iPad 用戶若想快速切換 App,可以從螢幕下方拉出 Dock 區塊,快速切換常用的 App;若是要進入控制中心以及其他已開啟的 App 切換頁面,只需要再往上拉,就可以同時進入控制中心以及 App 切換頁面;而若想回到主畫面,只要在上述的步驟中,點選螢幕空白處就行。

因此該名網友就想若蘋果將這樣的概念加入新 iPhone 當中其實也是可行的,並實際做出了一套概念動圖,讓人可以輕易理解這樣的設計。

Homeless iPhone 1


拉出 Dock 區塊
Homeless iPhone 2


控制中心與 App 切換頁面
Homeless iPhone 3


回到主畫面
Homeless iPhone 4


開啟 App 時隱藏 Dock
Homeless iPhone 5

不過 Home 鍵的功能其實不僅如此,包括可以叫出 Siri,或是拍攝螢幕畫面等等,而該作者也表示自己其實還沒有想到蘋果可能會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