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AI 即時翻譯 內置人工智能藍牙耳機 Bragi The Dash Pro

IMG 1148

IMG 1148

藍牙耳機類型眾多,想突圍而出除了外觀上需要吸引之外,功能亦非常重要。Bragi 早前在港推出的無線耳機 The Dash Pro 則以人工智能做該耳機的主要亮點。源自德國慕尼克的 Bragi The Dash Pro 耳機,綜合了高科技 AI 人工智能技術及 iTranslate 應用程式,令用家可以享受更高智能體驗之外,更可以利用手機 iTranslate 應用程式即時翻譯。

IMG 1129

說到即時翻譯最近「最 Hit」的莫過於日本地區推出的 ili 翻譯筆,不過與 The Dash Pro 相比,ili 僅能翻譯一些簡單的旅行用於,而且認知的語言極少。The Dash Pro 綜合 iTranslate 翻譯程式,是全球首款可翻譯語言的真無線耳機,支援多達 40 種語言,比翻譯筆更多功能更輕便,真正的隨身翻譯機。此外搭載最新的 OS 3.0 系統,用戶只需帶著耳機跑步、游泳或踩單車,便能自動記錄數據,非常方便。

IMG 1130

  • 32bit ARM 處理器
  • 纖細輕型的時尚設計
  • iTranslate 即時翻譯功能
  • 自動偵測活動及心率
  • 支援虛擬 4D 菜單操控,可用頭部動作選擇指令
  • IPX7 防水設計,可用於水深1米下長達30分鐘
  • 支援 IOS、Android 及Windows 裝置
  • 平衡電樞式樓氏(Knowles)動鐵單元(Balanced Armature)
  • 音頻透明模式,可接收周邊環境聲音 (Audio Transparency)
  • 內置 4G 容量,可離線播放曲目
  • 內置多種傳感器監控運動情況、心率、和卡路里消耗等一系列指數並通過語音提醒
  • 長達 5 小時連續播放時間
  • 2200mAh 鋁質充電盒,可額外爲耳機充電多達五次

IMG 0773

附設 USB to Micro 充電線

IMG 0769

多種不同尺寸的軟膠,適合不同耳朵形狀的用戶

IMG 1150

為提升耳機的質素,The Dash Pro 致力加強藍牙接收,為用家提供更穩定的藍牙連接。而其電池續航力亦變得更持久,可供 5 小時連續播放音樂,其附有的鋁質充電盒更可爲耳機額外充電多達五次。

  • 建議零售價:HK$2,598
  • 產品查詢: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852 2395 39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