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官方宣佈「超夢」即將降臨「VIP 團體戰」!

pokemon go mewtwo vip raid 00

pokemon go mewtwo vip raid 00

8 14 日夜晚 Pokémon GO 在橫濱小巨蛋舉行的「Pokémon GO STADIUM」突然出現 3 隻傳說的寶可夢「超夢」,不少強橫的訓練員很快成功將牠們擊落並捕捉,究竟超夢會在哪個時候開放? Pokémon GO 官方為此公佈了詳細情報。

Pokémon GO 正式公佈傳說的寶可夢「超夢」會在未來的「VIP 團體戰」登場,要參加「VIP 團體戰」需要邀請函,只有過去數個星期曾在道館團體戰獲勝的訓練員才會獲得邀請函,信內會列明「VIP 團體戰」的時間和地點,讓大家有所準備。

pokemon go mewtwo yokohama 00
早前在橫濱突然公開的超夢

Pokémon GO 官方亦表示未來會在「VIP 團體戰」讓更多寶可夢登場,目前在關都和城都圖鑑之中已經登場的傳說的寶可夢,還欠雷公、炎帝、水君、鳳凰,以及幻之寶可夢夢幻以及時拉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