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捕捉牠們?Pokémon GO 三神鳥洛奇亞再次登陸團體戰!

pokemon go legendary raid return 00

pokemon go legendary raid return 00

早三個星期 Pokémon GO 官方因應芝加哥活動開放了傳說的寶可夢急凍鳥、火焰鳥、閃電鳥和洛奇亞,還沒有捕捉它們,現在是機會了。

Pokémon GO 官方宣佈超夢出現的條件同時,也宣佈急凍鳥、火焰鳥、閃電鳥和洛奇亞會在 8 月 15 日至 9 月 1 日在世界各國的道館之中登場。急凍鳥、火焰鳥、閃電鳥的基本捕捉率是 3%,洛奇亞的捕捉率有 2%,可透過蔓莓果、曲線球和命中內圈提升捕捉率,作為夥伴寶可夢需要走 20 公里才能獲得一顆糖果。

pokemon go legendary catch rate up 00

還未捕捉傳說的寶可夢的訓練員們今個暑假不妨找一日聚集在一起捕捉牠們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