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beta 6 來了! 4 個介面更新率先看!

ios 11 beta 6 4 updates 00

ios 11 beta 6 4 updates 00

今晨蘋果推出了 iOS 11 beta 6,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更新了沒有?今次更新屬於中型介面更新,因此你可以看到很多轉變,今次小編由總結 4 個介面更新。

AirPods 介面有新動畫

AirPods 介面以動畫顯示 AirPods 耳機和充電盒,並分開顯示電量。

地圖、App Store、時鐘圖示更新

如同上次 beta 5 更新一樣,beta 6 也重新設計部分 App 圖示,地圖 App 圖示變成了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的圓形大樓附近的道售,App Store 圖示變成三條白條,而時鐘的文字採用新字型 San Francisco 加粗。

ios 11 beta 6 4 updates 02

「自動調整亮度」搬家了

在設定 App 的「一般」→「輔助使用」→「顯示器調節」新增了「自動調整亮度」開關,預設為開,下方說明指如果關閉它,就會影響電池續航力,原本在設定 App 的「顯示器與亮度」顯示的「自動調整亮度」就消失了。

ios 11 beta 6 4 updates 03a ios 11 beta 6 4 updates 03b

6 張 Live 桌布消失了

原本在 iPhone 6s 出現,用作表現 Live Photos 美感的 6 張魚類 Live 桌布在 beta 6 被移除了,只剩 3 張顏色煙霞 Live 桌布。

ios 11 beta 6 4 updates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