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最佳無線耳機 V-MODA 推出全新 Crossfade 2 Wireless 耳機

IMG 7217

每樣產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但在 V-MODA 心中,無線耳機沒有更好,因為最新推出的 2 合 1 耳機 Crossfade 2 Wireless 有線無線耳機已經是最好,V-MODA 今天在香港地區正式推出 Crossfade 2 Wireless 有線無線耳機,外國評測網站給予最佳無線耳機的稱號。

IMG 7216

無線耳機近年發展速度非常快,這也因為過多手機移除了 3.5mm 耳機孔,加速無線產品的發展,繼早年內置 M-100 聲音引擎的 Crossfade Wireless 耳機後,V-MODA 現時推出的第二代 Crossfade 亮點也非常多。

IMG 7225

外觀上 Crossfade Wireless 2 相比起第一代沒有太大改變,不過則更換了更加舒適的記憶海綿,耳罩加後至 1.5mm,令耳朵不易疲勞。

IMG 7226

完美的人體工學設計,令耳機能夠完全適應每一種頭部形狀,即使是「假人頭」配戴,亦非常貼合。此外 Crossfade 2 Wireless 使用新開發的 50mm 單元,配合專利雙震膜技術,提供更佳的聲音表現

IMG 7227

疊機設計,體積縮小 50%,更加容易收藏

IMG 7220

Crossfade 2 Wireless 除了是一款無線耳機之外亦有 3.5mm 耳機孔,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有線耳機

IMG 7221

使用 micro-USB 進行充電,可連續運行 14 小時,即使搭長途飛機也沒有問題

IMG 7222

獲得 Hi-Res 認證

IMG 7223

機身設有聲音調節按鈕

  • 單元:50mm 雙震膜單元
  • 阻抗:32 Ohm
  • 靈敏度:100 dB
  • 左右聲道度:+/- 2dB
  • 頻帶:5 – 40,000Hz
  • 有線輸入:3.5mm
  • 電池:14 小時
  • 重量:309 克

IMG 7229

  • 建議零售價:HK$2980(玫瑰金色)HK$2780(黑、白)
  • 查詢:3620 3123(V-MOD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