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阿湯哥為拍《Mission: Impossible 6》特技挑戰不慎受傷

MI6

  現年 55 歲的知名演員 Tom Cruise 目前正在英國倫敦拍攝最新電影《Mission: Impossible 6》,在該系列電影中動作場面屢屢有所突破的他,總喜歡自己挑戰各種特技動作。不過這次當他在拍攝一幕大樓間的跳躍動作時,疑似是距離太遠的緣故,導致 Tom Cruise 撞上了大樓邊緣,腿似乎因此受傷。

MI6

  國外媒體 TMZ 也取得了 Tom Cruise 嘗試特技動作以及受傷的畫面(可點擊連結觀看影片),看得出來他這一下撞得不輕,不過目前還未有 Tom Cruise 受傷的官方相關消息。

MI6

  《Mission: Impossible 6》預計將於 2018 年 7 月 27 日在美國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