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終於出現了!Pokémon GO 傳說的寶可夢「超夢」現身橫濱小巨蛋!

pokemon go mewtwo yokohama 00

pokemon go mewtwo yokohama 00

Pokémon GO 在橫濱舉辦了「Pokémon GO Park」活動之後,接力的是在橫濱小巨蛋舉行「Pokémon GO Stadium」活動,而這個活動卻給了與會者一個驚喜。

Pokémon 官方在 8 月 14 日下午 16 時至 21 日 在橫濱巨蛋舉行一個名為「Pokémon GO Stadium」的大型活動,由於是採用先報名後抽選的方法,只有部分被抽中的玩家才能前往會場,不能即場登記加入。會場內設有 3 個只有與會者才看到的道館,後來官方終於公開道館團體戰的頭目寵,竟然是傳說的寶可夢「超夢」,而且分佈在 3 個道館之中,與會者大感意外。

有玩家 Pope Dave 在 Twitter 發佈截圖,顯示道館內的「超夢」 CP 值高達 49430,是目前最高 CP 值的團體戰頭目寵,CP 值比洛奇亞更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