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tich 控制器設計是抄來的?任天堂遭 Gamevice 提告

hero

  任天堂 Switch 主機擁有不少突破性的創意,讓媒體及玩家對其讚譽有加,不過現在有硬體開發商就對任天堂進行提告,因為他們認為任天堂 Switch 主機的設計太過相似於他們的產品,甚至侵犯了他們的專利。

hero

  硬體開發商 Gamevice 在 2015 年時提出了一個透過 Flex Bridge 技術結合運算裝置與控制器的專利,讓運算裝置可以從兩邊與一對的遊戲控制器進行連結。也因此,Gamevice 認為任天堂侵犯了他們的財產權,並要求法院停止該裝置的生產及銷售,同時還得進行損害賠償。

Gamevice

  目前尚不清楚法院是否要受理此案,不過任天堂的 Switch 控制器設計,其實與該公司的控制器設計有很顯著的差異,甚至還可以分拆開來單獨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