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7.9.0 更新 iOS 版推出 超讚濾鏡特效直接用

line5

line5

LINE 已成為許多人和朋友傳照片、分享即時影音狀態的社群溝通軟體 ! 如果你很喜歡拍食物美照或自拍那麼最近的一次的 LINE 7.9.0 更新的相機功能對你來說可是相當受用,在聊天室內使用相機拍攝時,能夠使用各種濾鏡和臉部特效進行後製啦 ! 一起來看有什麼不同吧 !

LINE 7.9.0 更新

  • 更新聊天室的相機功能

* 提供逗趣及美肌臉部特效 ( 支援 iPhone 5 以上裝置 )

* 提供可讓照片充滿魅力的豐富濾鏡

* 提供自拍計時器

  • 新增可縮小影片畫面的功能,可一邊播放一邊傳訊息

LINE 聊天室中的相機功能大翻新,可直接套用濾鏡與特效

用 LINE 的內建相機拍攝照片或影片時,現在可以同步套用許多人愛用來拍照和自拍的 App「 B612 」與拍食物看起來超美味的「 Foodie 」人氣濾鏡和特效,還可以在照片上塗鴉和添加文字,然後直接在LINE 聊天室中傳送給朋友,超方便。不過安卓朋友請注意,此功能只支援 4.3 以上版本的 Android 作業系統哦 !

▼ Step 1 : 在 LINE 中開啟相機準備拍照

更新 LINE 版本後,在 LINE 聊天室中開啟相機 ( 點擊「 + 」符號 > 相機 ),可看到優化後的相機介面,很接近許多人常用的拍照 App「 B612 」( 如下圖 )。

update1

  • 可以先依照自己喜好選擇閃光燈 ( 1 )、倒數計時 ( 2 )、相片比例 ( 3 )、鏡頭翻轉 ( 4 )、套用特效 ( 5 ),與喜歡的濾鏡 ( 6 )。
  • 然後就可以按下拍照 ( 7 )
  • 想錄影的話,長按 ( 7 ) 即可,影片拍攝後還可截取指定的部分或刪除聲音。
  • 也可新增塗鴉或文字 ( 8 ),然後按下「 傳送 」就直接傳到當初開啟相機的聊天室。

好處 : 現在就不用先把圖做好才回到 LINE 中傳送,能一條龍傳給想要傳送照片和聊天的對象。

▼ Step 2 : 在 LINE 聊天室中開啟相機時,可直接套用濾鏡跟特效。( 如下圖 )

update2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