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 iPhone 8 蘋果今秋發佈會還會發佈這個 AR 產品!

iphone 8 ar glass 00

iphone 8 ar glass 00

今年 9 月除了有 iPhone 8 之外,神祕 AR 新品也可能來了。

從蘋果的產業鏈表示,蘋果可能在 9 月發佈 iPhone 8 的時候發佈官方 AR 眼鏡配件,並可能會在年尾甚至 2018 年發售,蘋果在 WWDC 發佈 iOS 11 beta 的時候推出了 ARKit,今次流傳會推出所謂 AR 眼鏡配件,估計是配合 ARKit 創造的 AR 內容而生的配件。這個所講 AR 眼鏡說就是眼鏡,倒不如像頭箍,原因是沒有螢幕,但內置一系列的感應器和 3D 鏡頭感知鄰近的情況。

iphone 8 ar glass 01

在 Google Glass 研發好的同時,曾經有人想像如果蘋果推出 Google Glass,會是什麼樣子,如今的 AR 眼鏡也許會提供答案。為了蘋果最近重視的 AR 內容,產業鏈聲稱蘋果的 AR 眼鏡是最有型的配件之一,比 AirPods 有過之而無不名,據產業鏈消息指鴻海和和碩會共同代工這類產品。iphone 8 ar glass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