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叫「銅色」 爆料狂人爆料銅色 iPhone 8 的「真正名稱」

iphone 8 copper gold finished model leaked photo 07

iphone 8 copper gold finished model leaked photo 07

iPhone 8(暫名)傳聞會有 3 種顏色,當中包括亮黑色和銀色,最近出現了銅色外殼作為第 3 種顏色,但是這種「銅色」殼原來改了一個更閃亮的名稱。

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再度為 iPhone 8 爆料,今次他大爆的並不是什麼規格功能,而是外殼顏色,iPhone 8 目前傳聞會有 3 種顏色,他聲稱從富士康內部的一些條碼得知,新的銅色殼的名稱會改成「Blush Gold」(腮紅金)。

不過,從不少銅色 iPhone 8 模型機可以看到顏色一點也不「金」,更多像古銅色,因此「腮紅金」這個名稱是否真實仍有待確認,大家覺得銅色殼 iPhone 8 應該改什麼名字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