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益智遊戲再進化《 東京構造 DX 》登場

tokyomaker1

tokyomaker1

還記得之前相當受歡迎的益智遊戲《 日本構造 》和《 世界構造 》,現在它的最新系列作《 東京構造 DX 》推出了,雖然基本玩法上和前作大致相同,仍是將兩個相同的建築物推到一起,讓它合成為一個規模更大的建築物,以此類推不斷進化,在建築物佔滿畫面又無法與旁邊的建物融合時結束,但除此之外,這次又再度添加新的玩法。

在《 東京構造 DX 》中,玩家可以在建築的過程中賺取金幣,而金幣可以用來更換、移除建築物或是回到上一步。而在這個機制之外,也能夠訂製自己的東京都了,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建築物來取代別的建築物,例如用摩天輪來取代初階的小平房,運用自己喜歡的配置來打造出更個人化的東京哦 !

tokyomaker2 tokyomaker3
tokyomaker4 tokyomaker5

小編速評 : 音樂和畫面都承襲前作,但玩法更多變有趣啦 !

  • 應用名稱:東京構造 DX
  • 應用類別:益智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