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夏日解渴良方 如何更有效率從西瓜榨出西瓜汁

how to make watermelon juice effectively 00

how to make watermelon juice effectively 00

夏日炎炎,從街市買來西瓜,大多都是先冷凍然後切開食用,或拿來榨西瓜汁飲用,但是大熱天時,連動手切開西瓜都懶的時候,我們可以如何更有效享用這個大西瓜?如果你有一個水喉、一個盤和一對筷子,就有辦法了。

方法是,用一個盤設法固定西瓜,在西瓜中間偏下方鑽孔,放進乾淨的水喉,在西瓜上面切開西瓜皮待用。找來一對木筷子,把其中一支筷子的筷子頭鑽 3 個洞,另一支筷子就剪開 3 枝木條,木條插進洞內用 AA 超能膠固定,超能膠乾透後連接電鑽。把電鑽插入切開了的西瓜讓連接的木條抓爛西瓜肉擠出西瓜汁,直至西瓜肉被完全攪爛,連通水喉的位置為止。最後,當然是放水杯開水喉排出西瓜汁飲用了。

how to make watermelon juice effectively 01 how to make watermelon juice effectively 02 how to make watermelon juice effectively 03 how to make watermelon juice effectively 04

不明白的話,the Q 的 YouTube 影片會詳細解釋這個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