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遊戲《NBA Live 18》發售日與封面球星正式公布

NBALive18HERO hero

  今日 EA Sports 正式公布了《NBA Live 18》的發售日期與封面球星,遊戲預計將會在今年 9 月 19 日登陸 PS4 以及 Xbox One 平台,預購玩家則可以於 9 月 15 日搶先遊玩。

NBALive18HERO hero

  本次遊戲的封面球星將由休斯頓火箭的 James Harden 擔任,這也是他首次在 NBA Live 系列遊戲擔任封面球星。

NBA Live 18 遊戲揭露預告

  由於本作的發售日與 2K 出品的《NBA 2K18》在同一天,因此也很令人好奇究竟這兩款 NBA 遊戲哪一款較能獲得玩家以及球迷的青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