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釣魚邊冒險的趣味休閒 《漂流少女》免費漂流去

A Girl Adrift 1

  近日 DAERI SOFT 推出了一款由大學生獨立開發團體 Team Tapas 所製作的趣味休閒手遊《漂流少女》,輕鬆愜意的風格,將讓玩家陷入本作柔和的氣氛當中。遊戲裡你必須要和漂流少女一同在海上漂流,但是你在這遊戲中將不孤獨,你甚至可以與其他玩家相互溝通。

A Girl Adrift 1

  《漂流少女》從遊戲一開始就會讓玩家感受到那獨特的魅力,除了美術及音樂風格突出之外,遊戲中玩家還必須要一邊進行冒險並一邊釣魚,探索廣大的海洋,尋找未知的魚種。但別以為遊戲就只是如此簡單而已,有時你甚至會遇到各地的特殊 BOSS,進行刺激的戰鬥。

A Girl Adrift 2 A Girl Adrift 3
A Girl Adrift 4 A Girl Adrift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