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fall 手遊正式登場 在《Titanfall: Assault》當中享受 PvP 戰鬥樂趣

Titanfall Assault 1

  今日 NEXON 推出了以知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Titanfall》為主題的改編手遊《Titanfall: Assault》(本作尚未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本作作為一款即時戰略遊戲,卻有著快節奏的動作場面以及刺激的 PvP 戰鬥元素。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Titanfall Assault 1

  遊戲裡玩家同樣要利用鐵馭以及泰坦機甲的相互搭配來在戰場上奔走,且本作除了收錄原作遊戲中的機甲單位之外,也有手遊版本中初次登場的原創機甲。

《Titanfall: Assault》遊戲宣傳影像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將可以收集並升級卡片,打造最強悍的戰鬥陣容。或是你也可以加入軍團,和朋友一同迎接勝利的到來。

Titanfall Assault 1 Titanfall Assault 2
Titanfall Assault 3 Titanfall Assault 4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 應用名稱:Titanfall: Assault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