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韌體更新版本 5.0 功能搶先曝光 將允許 1080p 60FPS 直播

PlayStation

  在上個月,Sony 宣布將會為 PS4 5.0 版本系統更新招募測試人員,雖然到目前為止,Sony 還未正式宣布會在 5.0 版本中加入什麼樣的功能,但是國外 Eurogamer 宣稱已獲得該版本更新資料的副本,並向玩家揭曉了即將在 5.0 版本中登場的功能。

PlayStation

  在 PS4 系統版本 5.0 當中,將會允許 PS4 Pro 玩家用 1080p / 60 FPS 的解析度來在 Twitch 上進行遊戲直播,並且新系統中還允許玩家追隨任意 PSN 用戶,雙方之間並不需要互加為好友。不過在隱私設定當中還是可以讓你從非朋友的名單中隱藏,或是封鎖特定人物。

  另外,通知、上傳和下載狀態等資訊,將可以在快速選單(長按 PlayStation 按鍵)中訪問。

  PS4 系統更新版本 5.0 目前仍未有確切的推出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