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技分享 】這招讓你的 iPhone 音量更大聲

music1

music1

許多朋友都透過外部喇叭的方式來聽音樂,這樣一來就可以讓音量更大聲,不過有時候如果外出沒有帶喇叭又想將音樂放出來聽時該怎麼辦呢 ? 透過下面的設定就可以讓你的 iPhone 音量更大聲囉 ! 一起來看看怎麼做吧 !

music2

Step 1 : 進入設定 > 音樂 。( 如果你找不到音樂的話,有可能是你將 Apple Music 刪掉了,打開 App Store 搜尋「 音樂 」或「 Apple Music 」再度下載即可 )

music3

Step 2 : 之後往下滑找到 「 等化器 」> 選擇「 深夜 」 模式即可 。

不過由於 iPhone 7 以上的設備有雙揚聲器,可支援更高的動態範圍立體聲,音量自然較大,可達 iPhone 6s 的雙倍效果,因此用此秘技能感受到的變化可能不會非常明顯,小編是用 iPhone 6 Plus 來進行測試,非常有感,各位想要「 大音量 」效果的朋友不妨來玩玩看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