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10 貼圖軟體特輯 】LINE 全明星貼圖包特搜

stickers1

stickers1

喜歡用 LINE 貼圖的朋友有很多人都很喜歡 LINE FRIENDS 這些生動活潑又可愛的靈魂人物,不過在 iOS 10,你也能在 iMessage 中使用這些萌力十足的 LINE 角色,小編為大家收集了 LINE FRIENDS 全明星系列的 iMessage 貼圖包,現在就快來享用吧 !

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這套貼圖有在香港與美國 App Store 上架,卻未在台灣 App Store 上架,因此欲下載的台灣讀者朋友,請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美國帳戶,並透過美國的 App Store 免費下載這幾套貼圖。

 7 

brown1

許多喜歡用 LINE 貼圖的朋友都很喜歡熊大和兔兔這兩個角色,不過在 iOS 10,你也能在 iMessage 中使用這兩個超萌的 LINE 靈魂人物囉 !《 熊大和兔兔 甜蜜恩愛篇 》這套可愛動態貼圖,有熊大和兔兔兩人間 18 個生動又甜蜜的戀愛場景,絕對能讓你享受超甜蜜蜜的聊天氛圍。

brown2 brown3
  • 應用名稱:熊大和兔兔 甜蜜恩愛篇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6 

line1 4

《 熊大和兔兔 Emoji貼圖 》這套可愛的靜態貼圖,包含 32 個以熊大和兔兔為主題的 emoji 貼圖,長著撲克臉的溫暖熊大和活潑開朗的兔兔肯定讓你的聊天室越發生動有趣。

line2 line3
  • 應用名稱:熊大和兔兔 Emoji貼圖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5 

james1

《 詹姆士和饅頭人 Emoji 貼紙 》集合了詹姆士和饅頭人的 32 個趣味表情貼圖,想擁有閃亮金髮自戀詹姆士那英俊的小臉與擁讓人無法抗拒魅力的饅頭人那滑稽的表情嗎 ? 快下載吧 !

james2 james3
  • 應用名稱:詹姆士和饅頭人 Emoji 貼紙
  • 應用類別:貼圖軟體
  • 下載位置

 4 

friends1

《 SALLY & FRIENDS Emoji Stickers 》這一款貼圖軟體,集結小雞莎莉、饅頭人、青蛙雷納德這三個活寶,共計 24 個貼圖表情哦 !

friends2 friends3
  • 應用名稱:SALLY & FRIENDS Emoji Stickers
  • 應用類別:貼圖軟體
  • 下載位置

 3 

moon1

《 饅頭人Emoji表情包 》以活潑可愛的搗蛋鬼饅頭人為主題,包含了 24 個淘氣鬼饅頭人的 emoji 表情包,快用它來享受更加有趣的聊天氣氛。

moon2 moon3
  • 應用名稱:饅頭人Emoji表情包
  • 應用類別:貼圖軟體
  • 下載位置

 2 

narcissist1

《 詹姆士 Emoji 表情包 》收集了細節至上自戀男詹姆士的 24 個 emoji 表情包,小編覺得他的個性根本和小丸子裡的花輪一樣自戀卻很討人喜歡 !

narcissist2 narcissist3
  • 應用名稱:詹姆士 Emoji 表情包
  • 應用類別:貼圖軟體
  • 下載位置

 1 

leonard1

雷納德應該在 LINE 全明星裡面屬於知名度較不高的邊緣角色,不過小編相信再怎麼冷門還是有他的市場,如果你也是他的粉絲,就別錯過《 Romanticist LEONARD 》這一款收集了浪漫主義者雷納德 24 個表情貼圖的 emoji 表情包囉 !

leonard2 leonard3
  • 應用名稱:Romanticist LEONARD
  • 應用類別:貼圖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