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治療的一段 GTA 火車改裝片段!GTA 粉絲一定會愛死這設計!

GTA TRAIN RAMP

GTA 電腦版可以用 MOD 改變遊戲的不同參數,一向也有不同的網友發揮小宇宙,利用不同的自製遊戲物件或者是改變物品的模組。有部分玩家利用 MOD 為遊戲新增更多的功能,也有部分的玩家利用 MOD 令遊戲可以更「不公平」,同樣令遊戲更有趣,帶出更多的歡樂。

GTA TRAIN RAMP

有網友就利用 MOD 將一個超大的鐵板安裝在火車的前方,形成一個極大的「頭鏟」,借用火車無敵的特性,撞到任何的物件也不會減速或者損壞。網友則駕駛著這個無敵的「載具」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感覺超治療的!喜歡到處破壞的你必定要看完!

 

https://www.facebook.com/iGame101/videos/8640189570889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