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影片的喜好 Facebook 推出全新影音平台「Watch」

c8964dbbb0b69998b6006575debb7791

Fcaebook 宣佈推出影音 APP – Facebook Watch,目前開放給美國地區部分用戶率先試用,即將會在全球推廣,Facebook Watch 的作用是更加瞭解用戶觀看影片的習慣,收集用戶觀看影片的數據,從而推薦更多類似的影片,或者回播用戶曾收藏的影片,或是看過但未看完的影片。

c8964dbbb0b69998b6006575debb7791

用戶可以利用 Facebook Watch,將影片直接連接電視,在電視上繼續觀看精彩的影片,除此之外 Facebook Watch 也可以像 YouTube 一樣,用戶可以自行創作影片,又消息亦透露 Facebook Watch 將會推出廣告收益分配,用戶可以獲得 55% 廣告收益。

Facebook Watch 除了 Facebook 一般的影片外,開發商可以上傳直播影片、體育、音樂影片,而且有一個專屬的頻道,讓用戶追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