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 ARKit 應用 讓你徒手畫出 3D 圖型

AR Kit

  過去開發者們已經示範過許多非常精彩的 ARKit 應用方式,像是利用 AR 來確認家具商品是否符合家中擺設、利用 AR 來進行測量,甚至是直接蓋一棟虛擬的房屋都沒問題。然而,你發現了嗎?這些 AR 應用大多是讓用戶使用既有的虛擬物品或規則來行動,不過 ARKit 的潛力可不只如此,現在就有開發者推出影片,證明 AR 也能夠用來進行「創作」。

AR Kit

  透過下方影片,你可以發現透過 AR,就算你沒有準備任何實體的繪畫工具,也可以徒手在紙上揮灑你的創意。甚至在影片後段,你還可以看到使用者能輕易地將這平面的繪畫圖型轉為 3D,更添樂趣與實用性。

ARKit 徒手繪畫 Dem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