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新】《限時情報王》2017 改版正式登場!

updatebanner

NewMobilelife 的《限時情報王》今天終於正式上架!收集了各位讀者的多項意見,以及修正 Bugs,並進行了數周的 Beta Test,今天我們不敢說「每一個意見」也立即套用在新版,但近7-8成的意見,基本上我們也接納了,並綜合在新改版之中。

updatebanner

 

首次啟動注意

《限時情報王》在首次啟動時會預載一些資料,因此載入時較花時間進行一些安裝設定程序,但這只限於首次啟動,日後再啟動會變得很快!

流動日報 App 用戶

《限時情報王》初版的分類不夠精細,但這次改版為大家帶來 Tab 分類介面,並提升載入速度,期待流動日報 App 用戶可以改用新版《限時情報王》吧!

Beta Tester 留意

《限時情報王》的 Public Beta 只是去到 Beta 2,然而正式版不等於 Beta 2,我們修正了一些像播放影片時不能轉動、iPad 顯示跳出問題,因此請這些用戶必定要重新下載。

啟動推送功能

提一提,建議各位啟用「推送功能」,讓我們將限時免費消息第一時間發送給讀者!以往有些讀者說不想看到某一些內容,例如不想看新聞的推送之類,今天我們完全讓大家自行決定要看那些內容!

xspro push

下載及更新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