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個原因 據傳有蘋果員工對新蘋果公司總部甚是不滿

Apple Cupertino HQ

  位於美國加州庫比蒂諾新蘋果總部「Apple Park(蘋果園)」耗資了 50 億美元打造,不僅外型搶眼,當中各項建設的細節更毫不馬乎。即使如此,現在依然傳出有蘋果員工對新蘋果公司總部感到不滿,因為裡頭員工的工作空間決定採用「開放式樓層計畫」,讓員工們在一個長桌上工作,而非有隔間或是隔板的個人辦公空間。

Apple Cupertino HQ

  蘋果播客錄製者兼部落客 John Gruber 表示甚至有傳言指出連蘋果高層都對這樣的設計感到不滿,像是該公司的資深副總裁 Johny Srouji 就被這項設計所惹怒。而且 Srouji 領導的團隊在蘋果公司裡可是非常重要的,他們負責的是蘋果的矽,包括 A10、A11 等所有的客製化的矽(晶片)。

Johny Srouji

  他說當 Srouji 知道這樣的計畫時,就大致上就只是不停地罵粗話,並且在園區的另一處自行打造他的團隊要使用的建築。John Gruber 甚至說:「依照我的理解,之所以會有那棟建築,就是因為 Srouji 說了類似『他_的!我的團隊才不要這樣工作!』」

Apple Park

  不過 Johny Srouji 到底有沒有說過這些話就不得而知了,畢竟 John Gruber 也強調他的報導是第三手消息,並且沒有經過確認的。

  目前第一批員工已經搬入了蘋果園,並預計每週會有 500 人搬入這個新的蘋果總部,在年底前則約會有 13,000 名員工在這裡上班,但究竟這所謂的「開放式樓層計畫」能否讓員工們適應?也只能讓時間來證明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