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團體戰出現「最後一球捉不到」bug!官方極速推解決方法!

pokemon go last premier ball bug 00

pokemon go last premier ball bug 00

Pokémon GO 開放傳說的寶可夢之後,大量玩家聚集在一起玩團體戰捕捉牠,但是不少玩團體戰的訓練員卻發現打贏後進入捕捉介面,如果紀念球(Premier Ball)只剩一個,這個球 100% 不能捕捉小精靈,變相從團體戰獲得的紀念球少了一個。

由於紀念球少一個對玩家不公,因此 Pokémon GO 官方在 Niantic Support 網站發出公告,指官方已經發現團體戰「最後一球捉不到」的漏洞,在解決問題之前,Pokémon GO 會暫時為團體戰勝出者提供多一個紀念球作補償,直至漏洞解決為止。

在有關漏洞解決之前,有了額外紀念球,捕捉小精靈的機會回到正常了。

pokemon go gym raid battle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