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 分析師再度預測 iPhone 8 規格!3 種外殼顏色曝光!

iphone 8 leaked photos 4 spec 00

  • KGI 分析師預測 iPhone 8 會有 3 種外殼顏色:黑、銀、金,金色會較像銅色
  • 同時表明 iPhone 8 量產時間延遲令供應會非常緊張

iphone 8 leaked photos 4 spec 00

iPhone 8(暫名)外殼究竟有多少種顏色?早前傳聞選擇會比 iPhone 7 少,今次有分析師就公開了 iPhone 8 的情報,透露 iPhone 8 的外殼和規格情報。

KGI 分析師郭明錤綜合多個 iPhone 8 的傳聞又再發功預測了今年秋天 iPhone 外殼顏色選擇以及少量規格。早前他預測外殼顏色選擇會較少,而今次進一步說明 iPhone 8 會有黑色、銀色和金色外殼,而所謂的金色,也有可能是早前流出的銅色殼版本。另外支援快速充電、但 USB-C 轉 Lightning 轉換線和無線充電器會分開發售。

iphone 8 leaked photos 4 spec 01

iPhone 8 供應將極度緊張

另外郭明錤指蘋果會在秋天發佈 3 個新 iPhone,包括 4.7 吋、5.5 吋 LCD 版本(iPhone 7s)以及 5.8 OLED 版本(iPhone 8),即使可以同時和 9 月發佈,OLED 版本會較遲推出,而且供應比較少,可能只有 200-400 萬部。他預期 OLED 版本 iPhone 8 要去到 9 月甚至 10 月才能大量生產。

郭明錤的預測對不少人來說太過長遠,但準確度極高,在 2017 年 2 月郭明錤曾經預測 iPhone 8 的螢幕解像度有 2800×1242,減去 Function Area 的解像度只有 2436×1125,與近日從 HomePod 挖出來的解像度數據一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