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清晰照曝光 各項設計一目了然

onleaks say iphone 8 production begin 00

  日前 HomePod 不小心流出的韌體資料,洩漏了諸多有關 iPhone 8 的內容,而現在,國外又出現了宣稱是 iPhone 8 的清晰照片,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這款新 iPhone 的諸項革新設計。

onleaks say iphone 8 production begin 00

  從下方的兩張照片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新 iPhone 的諸項革新設計,像是垂直雙鏡頭、無邊框螢幕,以及大幅改變的前端鏡頭與感應器等,比較可惜的是這次洩漏的照片並沒有拍下機身側邊的模樣。

iPhone 8 1 iPhone 8 2

  有關依據 HomePod 韌體資料所洩漏的新 iPhone(代號 D22)資訊,可以參考本站文章,另外目前仍無法確定 Apple 是否有打算將 Touch ID 的設計移除,但從目前挖出的資料來看,認為 Touch ID 會由臉部辨識功能取代的機率也不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