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繼續解碼 HomePod 韌件!發現 iPhone 8 通知中心的新功能!

iphone 8 notification no sound from homepod 00

iphone 8 notification no sound from homepod 00

不論是否使用 iPhone,當 App 發出推送通知的時候,iPhone 上方就會突出通知,「叮」一聲提示 App 有新的訊息、產品宣傳等等,當你安裝太多 App 的時候,突出推出的通知會變多,最大影響就是玩遊戲的時候,遊戲的聲音會被遮蓋,如果玩的是音樂遊戲,是否影響遊戲的進行。

於是,蘋果希望在 iPhone 8 解決問題。iOS 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從 HomePod 的韌件繼續解碼,發現韌件內有數行有關 3D 臉部識別的字串「Attention Awareness Observer」,開發者認為這些字串暗示一個新功能,就是當你望住 iPhone 螢幕的時候,iPhone 發出的通知沒有聲效。

iphone 8 notification no sound from homepod 01 iphone 8 notification no sound from homepod 02

 

iPhone 8 流傳會有 3D 前置鏡頭模組,蘋果或會用上早前收購的 PrimeSense 的 3D 感應器技術,在接器發射紅外線,並以發射和紅外線反射接收時間偵測物件位置並建立一個 3D 網格,傳聞會用來作臉部和虹膜掃瞄之用,而今次流傳的看著螢幕令通知中心靜音,也許是 iPhone 8 3D 感應器的額外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