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 iPhone 8 官方矽膠保護殼照片流出

case5

case5

隨著 iPhone 8 的各項消息不停地出現,果迷們也相當期待新產品發佈會的到來,但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不是 iPhone 8 的諜照,而是一組由微博用戶「 搞機圈的那些事 」所上傳的一組 iPhone 8 保護殼照片。

case4

這組貌似 iPhone 8 官方矽膠保護殼的照片有 5 種顏色,預留的孔位比較讓人注意的地方除了直式鏡頭外還有較長的電源鍵這兩個開孔。而發佈這組照片的微博用戶更是在貼文中打趣地說 :「 iPhone 8 保護殼來了,真的沒有後置指紋 」。相信就算這組照片不是真的,真實性讓人質疑,大家也很開心後面沒有開個醜醜的洞吧 !

case3

case2

case1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