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欲推自家影音串流服務 Netflix 平台的迪士尼電影將遭撤除

Walt Disney

  到目前為止,迪士尼所持有版權的電影還是會在 Netflix 上播映,但是在該公司最新的財務報告中,他們宣布決定要將這些電影從 Netflix 上撤除。但有此決定並非是因為迪士尼與 Netflix 之間有什麼樣的分歧,而是因為迪士尼決定要在影音串流市場中分得更大的一杯羹。

Walt Disney

  在 2019 年,迪士尼預計要在美國境內推出自家品牌的影音串流服務,並逐漸拓展到世界規模。因此雖然迪士尼與 Netflix 之間的關係並不差,可是這項決定卻導致了這種結果,往後用戶在 Netflix 上,恐怕就再也看不到迪士尼以及皮克斯動畫相關的電影了。

  而在迪士尼的影音串流服務推出之前,Netflix 表示迪士尼的電影在 2018 年底仍然會在該串流平台上播映,包括 Marvel 的電視節目也會保留。

Marvel

  另外迪士尼所推出的自家影音串流平台,預計將會包含《玩具總動員4/反斗奇兵4》、《冰雪奇緣2/魔雪奇緣》以及真人版的《獅子王》等等,而迪士尼也會在該平台的獨家電影及電視節目中做出重大投資。

Toy Story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