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 LINE FRIENDS 桌布《 BROWN PIC 》盡收眼底的可愛

brown1

brown1

喜歡 LINE FRIENDS 的朋友看過來,《 BROWN PIC 》這款軟體集結了熊大、兔兔、莎莉、熊美、饅頭人、胖友、詹姆士、雷納德、愛德華、潔西卡、部長這些 LINE FRIENDS 人氣角色的可愛,內容包含了他們的手機桌布、GIF 動圖和插圖可以下載,此外也有關於他們的生動影片,讓粉絲們一飽眼福哦 !

brown2 brown3
brown4 brown5

小編速評 : 喜歡 LINE FRIENDS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超萌的桌布 !

  • 應用名稱:BROWN PIC
  • 應用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