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MacBook 接口不足 Team USB3.1 Type C Hub 增加 HDMI、USB 接口

WT01

新 MacBook 統一換上 Type-C 接口,雖然機身看起來更加輕薄、簡約,但實際上用起來卻非常困擾,沒有 USB 接口無法隨時讀取 USB 或連接其他產品,亦沒有 thunderbolt、HDMI 接口將 MacBook 畫面輸出到其他螢幕。

WT01

有見及此,Team 最新推出了一款名為 Team USB3.1 Type C Hub 分插器,讓用家可以無需再擔心Macbook 沒有 USB 插口使用,除此之外,Type-C 能在傳輸資料的同時,同步享受快速充電功能。

  • Type-C with PD
  • USB-A
  • HDMI

Team USB3.1 Type C Hub 的 HDMI 接口最高支援 4Kx2K@30Hz/1080P@60Hz 解析度的螢幕,同時配備 USB 3.1 接口,在輸出螢幕、使用 USB 接口的情況下,Team USB3.1 Type C Hub 亦有額外一個 Type-C with PD 接口供用家充電。

SrN2gIunkMSk3fP5dhDVzsXS5IY7G0at qTiArGSBmDRdIvb

  • 建議零售價: $350
  • 查詢電話: 3626-9899(漢科電腦公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