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大更新!來看看 iOS 11 beta 5 的 4 大改變!

ios 11 beta 5 4 changes 00

ios 11 beta 5 4 changes 00

iOS 11 beta 5 今晨發佈了,開發者更新了沒有?今次更新除了修正了大量漏洞和強化系統安全之外,還有不少介面和功能更新,小編總結了 4 個今次 beta 5 的重大改變。

控制中心的音樂介面更新

控制中心的音樂介面右上方多了一個圖示,按緊(或用 3D Touch),就可調出清單選擇支援 AirPlay 的裝置播放。

ios 11 beta 5 4 changes 01

設定 App 和相機 App 圖示小變動

設定 App 和相機 App 圖示變得更深色,令用戶容易分辨。

ios 11 beta 5 4 changes 02a

螢幕錄影時介面小變動

螢幕錄影時上方原本變成天藍色的狀態列變成紅色。

ios 11 beta 5 4 changes 03

iCloud 備份訊息功能暫時移除

iOS 11 beta 5 暫停了蘋果 iCloud Message 的備份,蘋果解釋是為了未來 iOS 11 beta 和正式版而準備,會在之後的更新之中重新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