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最好的朋友現身 電影《死侍2》要角「機堡」照片首度曝光

deadpool 2 cable

  若你對死侍的故事稍微有些了解的話,應該會知道死侍其實有個很重要的夥伴「機堡(Cable)」。雖然在電影《死侍》的結尾彩蛋裡,死侍透露了機堡會在第二集中現身,甚至還說可能會找女星 Keira Knightley 來飾演。

deadpool 2 cable

  不過現實畢竟是殘酷的,在今年四月,《死侍2》的「機堡」一角確定將由男星 Josh Brolin 演出,而他實際上也在 Marvel 電影宇宙中佔有一席之地,因為他正是飾演 Marvel 最大反派「薩諾斯(Thanos)」的演員。

avengers infinity war poster 3 comic con

  今日,Josh Brolin 也終於在 Instagram 上釋出了他扮演機堡時的模樣,看起來雖然和漫畫中的形象有些不大一樣,不過依舊讓人期待他在《死侍2》當中的表現。尤其他又將在《復仇者聯盟3》裡演出薩諾斯一角,不少粉絲也猜測死侍應該會在電影中拿這件事來說嘴。

Cable

https://www.instagram.com/p/BXf2zL8BJ9F/?hl=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