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設立 Instagram 官方帳號 iPhone 拍照就是如此精彩

Apple Instagram

  iPhone 的攝影能力在智慧型手機當中算是挺有口碑的,而 Apple 似乎到了現在才終於肯用更接近大眾的方式來證明這件事——Instagram。近日 Apple 正式設立了官方的 Instagram 帳戶,該帳戶當中,Apple 分享了大量由多名攝影師利用 iPhone 所拍攝的照片或影片,並且在短短的 12 小時內,便獲得了超過 20 萬名用戶的追蹤。

Apple Instagram

  有興趣的用戶們,現在也可以前往 Apple 官方 Instagram 帳戶,欣賞這些美妙的作品。

  當然,如果你對自己的攝影能力有信心,希望可以讓自己的作品進入到 Apple 官方帳戶中,讓更多人看到的話。Apple 表示只要用戶在自己的照片及影片中加入標籤「#ShotoniPhone」,就有機會被 Apple 選中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