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 《瑪利歐賽車 Wii》被發現隱藏了近十年的「任務模式」

Mario Kart Wii

  若玩家有玩過 2008 年由任天堂推出的《瑪利歐賽車Wii》,可能會知道在這款遊戲的單人遊戲中,總共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大獎賽、時間挑戰、對戰模式以及決鬥模式。然而在遊戲發售時間已經超過九年的現在,卻被玩家發現其實裡頭還有個隱藏的第五種——任務——模式。

Mario Kart Wii

  任務模式其實在 2005 年的《瑪利歐賽車DS》當中就有包含,而現在看來,原先任天堂的設計是讓《瑪利歐賽車Wii》的單人遊戲能夠包含與《瑪利歐賽車DS》相同的五種模式。

  國外 YouTuber「MrBean35000vr」也用了影片來證明了這個未被採用的模式是真的存在:「選單中的任務模式並沒有真正的文本資料,不過遊戲還是可以嘗試讀取這個模式。」他表示其實要運行任務模式,需要一個包含任務參數的大型檔案,而他則利用模擬的方式假裝該檔案存在並嘗試讀取。系統便試著從一個名為「MissionRun」的空資料夾當中讀取檔案,不過由於該資料夾當中只是為了存取一些額外的資料,因此實際上他還是可以玩到一些該模式的遊戲。

《瑪利歐賽車Wii》隱藏的任務模式

  曾經收錄在《瑪利歐賽車DS》當中的任務模式,簡單來說就是會在關卡中提供不同的挑戰任務讓玩家嘗試達成,MrBean35000vr 表示《瑪利歐賽車Wii》共有 14 個可遊玩的任務,只可惜在正式發行時這個模式是直接被刪除了,直到現在才終於被玩家挖掘出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